fbpx

關於我們


INT DESIGN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公司


inT Design團隊本著“We Design Dreams!”使命,以高自由度及高彈性方式為客人度身訂造理想家居辦公空間。

我們的室內設計顧問會因應你們的生活習慣、喜愛風格、新居優點與缺點等給予專業室內設計意見,為你創造獨一無二的家!致力把房子裝修成讓全家人都享受的舒適地方,彰顯家的魅力。

inT Design亦涉獵商業辦公室商舖的室內設計與裝修工程,過去客戶包括PRADADr.View Medical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等知名品牌。

我們本著多年的經驗及專業眼光,成為香港行內享負盛名的室內設計公司,並曾先後勇奪美國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意大利A Design Award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等國際設計大獎。inT Design亦多次獲得各大報章雜誌及電視傳媒專訪,包括TVB財經‧資訊台、NowTV財經台、LUXlife、ib 雅舍、TodaysLiving今日家居等。

有關inT Design的室內設計及裝修概念,可到作品參考瀏覽我們優秀設計師的作品,從色調、傢具、佈局,不僅非常適合現代都市人的品味,亦貼心照顧戶主與家人的實際需要,加強及推廣商業客戶的品牌形象。

如有任何關於室內設計的疑問或查詢報價,歡迎聯絡我們電話: +852 2117 1663 或者 Whatsapp: +852 9777 0088 / 微信: inTdesignhk

WordPress Image Light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