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家居室內設計服務



家居室內設計

inT Design是一間一站式專業家居室內設計和裝修公司,理念為「敢想、敢創、敢做!」

我們致力策劃盡善盡美、與時並進的家居室內設計方案,為客人建造時尚舒適、充滿個人品味的家居環境,務求令屋主置身於最自在的「理想空間」。

我們一向秉承著「敢想、敢創、敢做」為我們的發展方針和目標,這三個方針同時是我們對顧客承諾之服務三部曲:

「敢想——我們勇於以設計熱誠築建夢想!」inT Design以客為尊,重視與客人的互動溝通,以聆聽客人的聲音為根本,深明每位屋主對自己的家居有不同需求,我們會為他們度身訂造出一個最貼心、獨一無二的家居室內設計方案,務求以「我手繪你心」的態度,將屋主心中的「空間藍圖」,呈現在現實中的生活角度!

「敢創——我們樂於求新求變,對裝潢風格美感的一套特有哲學,為你帶來多姿多采的生活空間!」inT Design著重每一項細節,知道在每項家居設計中也會遇到不同大小的問題,但憑藉我們團隊多年來累積穩紮的專業經驗及眼光,配合在藝術上的獨到知識及見解,令我們創意度高,具靈活彈性的設計團隊,在不同的家居設計和裝修的提案上,也能提供別樹一格的大膽新穎設計。我們的室內設計師近年來於本地及海外的設計比賽屢獲殊榮,作風積極創新、成績備受業界推崇肯定,inT Design的實力不容置疑!

「敢做——我們精於以有限條件發揮和創出無限可能!」inT Design深明每個家居設計提案在經濟或建築條件均有限制,但我們懂得利用物料特性加上技術的靈巧配合,善用單位的每一吋空間,配合客人生活習慣、喜好、風格,在各方面達致平衡,打造出最理想合適的品味生活空間!

inT Design明白每個人對美的標準都不一樣,不少人都是根據自己的職業、興趣愛好等因素定義自己的風格。家居室內設計可以簡約輕奢,有風格,彰顯個性。關於室內設計理念,香港inT Design室內設計師團隊有自己一套理論,歡迎瀏覽以下案例,了解我們專業設計師的設計風格;或聯絡我們,看看我們的設計師可以為你的家居帶來哪些改變。


家居設計案例

Clear Water Bay Villa House's Backyard Garden Interior Design
清水灣獨立屋 – 清水灣
Regal Court's Living Room Interior Design
麗豪閣 – 何文田
Park Avenue's Study and Kids Room Interior Design
柏景灣 – 奧運站

家居設計的常見問題

1如何確保inT Design的家居室內設計符合我的需求?

inT Design的室內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站式家居室內設計及裝修服務,設計師會因應客戶的不同需求,為客戶度身訂造最適合的家居室內設計,我們會先從客戶的生活習慣及興趣愛好着手,與客戶洽談要採用的設計,成功落實設計後,inT Design亦會監察、指導裝修工程的進展,確保工程依照設計圖進行,而最終成果能夠完全符合客戶的需求。

2整個家居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一般需時多久?

inT Design的專業設計團隊,以力求完美的態度完成每一個委託,不論設計或裝修工程,每一個細節都一絲不苟,務求讓客戶在工程完成後,可以享受完美的家居空間。inT Design家居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平均需用上3-6個月不等,視乎空間規模及客戶需求,所需的時間可能需要更長,歡迎聯絡我們,索取報價及初步了解設計及工程的所需時間。

WordPress Image Lightbox